作者: isaacc (小元宅爸)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討論] 這個家怎麼待?
時間: Tue Jun 12 18:07:46 2012

很難懂的文章。
不知道是討拍還是求籤。。。

※ 引述《avon (阿碰)》之銘言:
: 我在99年結婚~隔年懷孕生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幾乎都自己一個人住在宿舍
: 只有偶爾放假的時候才會回婆家∼就連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
: 懷孕的時候所有不舒服的事情也都是我自己去面對去處理,自己去看醫生

妳很堅強! 好像也不怎麼需要老公。

: 那時候跟先生說好了要給娘家幫忙做月子.
: 因為我婆婆要工作沒辦法,我公公說要幫我做月子
: 但是我自己又覺得很奇怪,因為不是很熟.是男性長輩(比較難懂產婦的需要吧)
: 僵持討論了很久~終於婆家的長輩也首肯了
: 到了預產期...因為我過期產了.所以就自己跑去催生
: (催生之前當然也跟公婆.老公討論過了)
: 結果沒想到~我足足在醫院痛了三天

先生呢?

: 到了第三天.我公婆跑來醫院看我...一直問說怎麼會那麼久都沒有生
: 然後就說:我們去問神明.結果神明說小孩還沒想要出來...你為甚麼要這麼早來生

先生呢?

: 當下其實我聽了很不舒服.覺得被責怪.但是疼痛讓我無法回應他們

先生呢?

: 到了第四天清晨.在我媽媽的陪伴和支持之下...我女兒總算出來了..
: 結果..女兒手有多指症..這讓大家都很擔心

先生呢?

: 當天...轉到了產後病房.醫生巡房告訴我:因為待產時間太久了.只能在住病房一天.
: .但是我建議你自費多住一天.這樣明天也可以順便把小孩一起接走
: 在我還沒回答之前.我公公就已經說:我們住一天就好

先生呢?

: 並且我公婆反悔了要求我回婆家坐月子

先生呢?

: 產後的疼痛不適.脹奶.和小孩多指症的問題.真的讓我高興不起來
: 加上先生家的人一直說:小孩會多指症是因為母體的關係.
: 小孩沒有雙眼皮是因為我產前沒有做胎教的關係
: 小孩一直哭是我沒有餵飽他
: 也一直嫌棄並干涉我照顧自己的小孩
: 我幾乎每天的哭喪著臉..

先生呢?

: 跟先生反映完自己的心情後...他和公婆還有他那嫁出去的姐姐.四人開會討論
: 隔天(產後的第四天)...我就被趕出去了...跟野狗沒甚麼兩樣
: 自己打包行李..離開那個家.每個人看都不看我一眼

先生呢?告他遺棄。

: 還好..不管我怎麼樣.我媽媽還是會愛我等我回去的..
: ~~~~~~~~~~~~~~~~~~~~~~~~~~~~~~~~~~~~~~~~~~~~~~~~~~~~~~~~~~~~
: 知道我為什麼會被趕出來嗎?
: 因為他們說~當初我拿的26萬聘金不吐還給他們家

先生呢?

: 因為我媽在公婆的面前叮嚀先生要幫我按摩子宮
: 因為他們覺得我產後的那四天對他們擺臭臉
: ~~~~~~~~~~~~~~~~~~~~~~~~~~~~~~~~~~~~~~~~~~~~~~~~~~~~~~~~~~~~
: 目前我跟先生女兒一起住外面

真是案情急轉直下。

: 如果沒甚麼重大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回去哪個家了

誰要妳回去那個家? 回去那個沒有知識常識人性的地方?
是妳先生嗎? 那這個人還能保護妳嗎? 這段婚姻有意義嗎?
是妳娘家嗎? 妳一定要這麼委屈的活著嗎?

: 對這些事情我應該要學著原諒嗎?有些事情真的很難放下

妳又不是聖人,怎麼可能一下就說原諒或是放得下。
別人愛當聖人自己去當。妳我只是平凡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34.165
tabo7522:推這篇 06/12 18:11
pnlin1:推你我只是平凡人! 06/12 18:27
rattenn:神隱老公 06/12 19:04
afria:推一下""真是案情急轉直下。"" 06/12 19:19
nickylove:很好啊 不用回去受鳥氣 那個26萬也不用還了 06/12 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