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sie (Essie)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Re: [閒聊] 好好穿但是長毛毛的pazzo褲子
時間: Thu Jun 14 15:20:40 2012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形

彈性纖維斷裂

整個屁股後面密密麻麻的白色線頭

由於褲子的黑色的,看起來還蠻明顯的!


因為也不是每天穿,所以大概兩三個禮拜後開始出現這樣的情況

起初收到覺得版型和質料滿意,於是把褲子的吊牌都拆了

加上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已經過了7天鑑賞期

想說自己處理一下就好,就沒有向PAZZO反應


但是沒想到處理完線頭後,穿沒幾次後又跑出新的斷裂線頭

就這樣處理了三.四次,情況並沒有改善

自己處理也弄不完

想到衣櫃裡還有5件,都要面對這樣的窘境實在很困擾

於是就寫信向PAZZO反應這個問題

要照片我也上傳了

得到這樣的回覆:

==================================================================

您好,不好意思,因此狀況無收到其他會員反應,

而客服也將此相片拿於廠商鑑定,

廠商表示此商品有可能為劇烈拉扯或是摩擦而造成的狀況,

不是為商品本身瑕疵狀況,而又經客服查詢此訂單於三月份的訂單已超過鑑賞期

無法明確判斷商品完整性,故無法替您辦理,還請見諒,謝謝您~

===================================================================

向PAZZO反應時也沒有做出換貨的要求

畢竟我錯在發現當時自以為自己可以剪掉線頭處理一下就好

沒想到處理不完

況且是要穿了之後才會有這樣的情形

早就過了7天鑑賞期


我當時自己也沒有積極處理,3月底的訂單我也不敢要求什麼

只是希望反應一下這情況讓他們知道布料的品質可能有這樣的問題

但是收到的回覆卻是全都推給消費者

「此狀況無收到其他會員反應」.

「廠商表示此商品有可能為劇烈拉扯或是摩擦而造成的狀況,

不是為商品本身瑕疵狀況」


我正常穿著,也沒有什麼劇烈拉扯或摩擦

體重離50公斤也還有點距離,並非過度肥胖撐壞他們家的褲子


如果說買一兩件就算了

現在看著衣櫃還沒穿過那其他五件,可能都會發生這樣的窘境


提醒大家如果發現有問題要及早反應

不要像我一樣天真的自以為可以自己處理...



※ 引述《missemily (emi)》之銘言:
: pazzo的這件褲子
: 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620108&cno=10272&m=2&p=381
: 真的是很好穿!
: 記得之前是三件700多 但好像跟這件有點差異?
: 先前的版本買了一黑一米白
: 新的這款前後買了兩件黑的
: 黑的穿一穿都長毛了...(((應該是彈性纖維爆出來吧
: 而且長在很害羞的胯下跟屁股
: 本來想說是不是尺寸挑的太小導致
: 可是有一件黑色的是剛拿到就有點長毛了
: 不知道大家有遇到這種問題嗎
: 拿剪刀修掉也沒有用
: 除卻這點 它真的是這一年來找到最顯瘦好穿便宜的褲子阿
: 提外話之前買過NET類似材質的也是非常好穿但也長毛
: 試過uniqlo的褲子也覺得價錢/顯瘦效果/舒適度都不那麼喜歡
: 不知道大家還有推薦什麼超厲害!超合身!超顯瘦!超舒適!的褲子
: (最耐穿顯瘦的還是levi's了
: 但版型來說好像很少到小腿都很合的款式
: 褲長一改短整個都走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8.137
mousemother:50公斤...過度肥胖...? 61.58.80.123 06/14 15:24
不是啦>"< 因為PAZZO說可能是劇烈拉扯
我就想說我的體重不到50公斤,
並沒有過度肥胖的情形去劇烈拉扯到他們家的褲子
※ 編輯: Essie 來自: 111.252.58.137 (06/14 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