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rakao (這是一塊朵拉糕)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心情] 女人的認家過程
時間: Thu Jun 14 13:04:26 2012

: 縱然不習慣的事情還很多 但是想想這間新房是老公花錢整修好給我的
: 爛爛的天花板也重做了 裂開的地磚也重鋪了
: 牆壁還是我和老公和婆婆一起油漆的
: 不管怎樣這間房間還是為了跟我結婚而整理出來的
: 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滿感動的


其實我忽然會對新房感恩 是因為偶然想到很久以前

無尾熊來台灣的時候

新聞報導說木柵動物園準備了OOXX的環境為了迎接這位嬌客云云...

讓我想起我們結婚之前 婆婆就很焦心的在忙東忙西

整理打掃環境/貼紅囍字/念我老公快點把新房裝修好/買油漆/買窗簾/放床和衣櫃等等..

其實我婆婆為我做這些我還滿感動的

結婚到現在其實她都沒有開口要我做家事 每次回去都睡到自然醒 是滿疼我的

而且每次週末我老公去送貨不在家 我醒來媽都買好早餐或便當怕我在家餓死...><
她都會跑來問我說dorakao妳要不要吃~
(我姐說婆婆會想到買飯給妳吃 妳應該要感動的哭了)

所以後來幫媽洗碗我也就很甘願了 媽煮飯我洗碗 合理分工
因為她對我很好 所以人還是是互相的
只是我搞不懂為何有洗衣機媽還是蹲在地上要用手洗....
我到底應該要丟洗衣機還是要用手洗 媽都不跟我講>< 我又不敢整陀都丟洗衣機
最後我只好每次回去都把自己的洗起來晾乾 她就洗我小姑跟我先生的
我想家事上她有她多年來的習慣吧

忽然覺得我婆婆就跟木柵動物園種好尤佳利樹等無尾熊入住一樣

原來是她很期待娶媳婦的/很期待新成員的?

(所以我也是被期待已久的嬌客囉 自我感覺良好XDDD 派翠克~~)

這樣想一想其實就沒那麼害怕新環境了

反正無尾熊搬家都會拉肚子/食慾不振都是正常的,大概一段時間就好了。


上次回家把我的想法跟老公說了

'哈哈老公原來我是無尾熊耶~那你就是尤佳利樹囉~'

老公大概覺得我是白痴吧XD

所以後來無尾熊就抱著樹幹了(喂!!可以這樣嗎!!)


目前為止無尾熊還是每天抱著樹幹嚼葉子睡覺過的挺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47.196
※ 編輯: dorakao 來自: 123.110.147.196 (06/14 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