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ndererlulu (溫馨的家) 看板: marriage
標題: [心情] 最近很愛亂想.....
時間: Thu Jun 14 11:31:49 2012

只是心情文

人一出生 就注定要死亡
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我很幸運跟愛的人結婚
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但有一天 他跟我終究會死去
無論那一天是三十年 四十年還是五十年後

在醫院看到30歲得癌症
四十多歲就過世的比比皆是
另一半哭得好傷心也喚不回心愛的人
看到太多壯年時期就過世的病人 小孩子只有五 六歲
看到許多送來醫院已經重傷救不回來了
看到本來很恩愛,但是因為疾病侵襲到腦部
對另一半惡言相向甚至不認識對方是結婚多年的所愛的那個人
不禁想,他們已經好好地跟對方道別了嗎?


恩~
從現在起要珍惜跟老公的每一分每一秒
共創美好回憶
如果真的有什麼意外發生
會傷心 也不要有遺憾
自私地想著 希望先過世的是我
因為 我知道他比我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0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