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ng335 (momo)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苦惱] 不要在限制我了!
時間: Thu Jun 14 11:38:53 2012


不知道原PO目前懷孕幾個月了
真的建議如果孕前不常開車
懷孕期間真的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應該是第一胎吧?

1.懷孕期間賀爾蒙變化
比較容易疲倦、易怒、反應變慢
2.駕駛座的方向盤、安全氣囊、安全帶
在緊急事故時對肚子裡的寶寶都是很大的威脅

版媽要慶幸及珍惜有個很疼愛你的老公
雖然有時管得多了點
但現在是孕期老公會更緊張也是正常的
版媽先別想太多,要多保持心情愉快寶寶也會感受到

對了!平時如果給老公載時,記得安全帶要繫在肚肚下緣,才不會勒到寶寶

===============================================

我自己本身也是孕媽媽,懷孕前一個人開車很ok
不過懷孕後我幾乎不開車,
因為懷孕後我脾氣變得不好,開車上路很容易生氣....
馬路上總是有太多令人生氣的事情
到了後期肚子大了擔心寶寶安全完全不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3.94
Issye:孕婦開車真的危險,我有被宮縮的孕婦撞過,還好兩人都沒大礙 06/14 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