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5420123 (離騷) 看板: joke
標題: Re: [笑話] 什麼是氣
時間: Tue Jul 24 20:21:37 2012


有一個婦人,特別喜歡為一些瑣碎的小事生氣。

她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便去求一位高僧為自己談禪說道,開闊心胸。

高僧聽了她的講述,一言不發地把她領到一座禪房中,落鎖而去。


婦人氣得破口大矃。罵了許久,大師也不理會。

婦人又開始哀求,大師仍置若罔聞。

婦人終於沉默了。

大師來到門外,問他:「你還生氣嗎?」

婦人說:「我只為我自己生氣,我瞎了眼,怎麼會到這地方來受這份罪。」

「連自己都不原諒的人怎麼能心如止水?」大師拂袖而去。


過了一會兒,大師又來問婦人:「還生氣嗎?」

「不生氣了。」婦人說。

「為什麼?」

「氣也沒用!你也不會放我出去。」

「你的氣並未消逝,還壓在心裡,爆發後將會更加劇烈。」大師又離開了。


大師第三次來到門前,婦人告訴他:「我不生氣了,因為不值得氣。」

「還知道值不值得,可見心中還有衡量,還是有氣根。」大師笑道。


當大師的身影迎著夕陽立在門外時,婦人問大師:「大師,什麼是氣?」

大師微笑不語打開房門



























惡壓壓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壓!!!!!!!!!!!!!!!!!!!!!!!!!!!!!!!!!!!!!!!

X你媽咧!!!!!!!!!!!!!!!!!!! 知道我氣集多久了吧!!!!!!!!!!!!

婦人的霸氣直接讓一代高僧便就此與世長辭。

這.......... 這............





















原來這就是海賊王的力量!!!!!!! 臨終前的高僧說。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
目標,等待著你繼續前進~~~
莫忘初衷,別讓時間把你的夢想蒸發!!
如果你還有夢 請堅持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182
kula18:梗鋪太久啦 一進來就壓壓壓壓就好了 07/24 20:26
galilei503:不要污辱海賊王 07/24 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