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yfish0731 (玩具魚) 看板: Chat82gether
標題: Re: [討論] 不對頻的主購 更新:信件補充
時間: Tue Jul 24 22:08:03 2012



我發現C主購別人的都回了,我的話都不理=__=

可能文被洗上去了,沒有注意看到。所以我只好重發一篇解釋一下


首先:

我的內文是說”第1,2封信件是在時限之內發出的"

(第一封修改,第2封詢問有無收到修改資料)

你說沒收到很不巧我也沒留底可以證明,第三封信件至少你也收到了,

應該會知道前兩封信件的存在,就算你只是回我

“前兩封沒看到,現在時限過了老娘不爽收單拉!”

我也只會摸摸鼻子道歉;然後趕快去找尋新主購。

但是您連基本的回信禮儀都做不到,就真的讓人很不知所措。


當時我整個都在煩惱到底我要跟新團還是等您的回覆?

如果我跟了別團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發現要是您還是把我算在內我卻完全不知情,

要是跑單被黑了怎麼辦呢?


本來我是沒什麼留底信件的人,

會特地留下第三封信件就是要防範一下要是被黑,

至少我還有這封信件可以證明我曾試圖跟您聯絡!


但我沒想到我一直擔心重複確認的信件就直接被當成來亂的垃圾信件。( ′-`)y-∼


然後!!! 我絕對不是不敢po我的信件內容

事實上我陳述的信件內容跟你事後po出來的,

你覺得有哪裡有太大的不同還是有我唬爛的部份嗎? 我沒必要"不敢"po好嘛!?

我po信件內容大概都是大概把信件內容重點式打出

但是您的內容就那一句話,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重點式"打出耶!!

ex:講話也沒必要這麼酸吧

然後我就打 " 講酸!" 這樣喔? ( ̄□ ̄|||)a



其實除非有大問題否則我通常都很信任我的主購,會乖乖等待主購的人

甚至等上一個月都沒問題...

但是跟您的團搞得我好像咄咄逼人整天騷擾主購的傢伙( ̄ー ̄;)




--
▃▆▅▃▁ by pooldodo
(披風) ? ▅▅▅▅█◤ 在賭場賺了一筆
◥◥◥◥██ ██ ●▍
██ 把國王買下來了...
██ █◣ 149訓
█▆▇▆▅▄▃◢ ██ ██ ●▍ 人生和遊戲都充滿了 B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9.36
※ 編輯: toyfish0731 來自: 111.253.199.36 (07/24 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