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ozartea (單車單)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請益] 中華電信工作 @花蓮
時間: Mon Jul 23 10:38:25 2012

※ 引述《amyshen20 (Amy)》之銘言:
: 我現在在花蓮念醫科,因為是公費生有綁約
: 之後待在花蓮的時間會超過十年
: 我閃光現在是112的電機所
: 未來他不傾向去大公司(因為工作時數太長)
: 最近我們知道到有一位認識的學長要進 中華電信研究所工作
: 聽說工作時數比台積電等大公司少一些(其實我不太懂,如果不正確請糾正)
: 我們討論後,閃光希望未來能在花蓮找到中華電信的工作
: 我們目前知道的訊息是:
: 中華電信研究所 只有在北部 不同於一般看到的地區性中華電信的工作
: 我想要請教板上的大大們:
: 和中華電信研究所 簽研發替代役滿約後 可以轉到一般的中華電信工作嗎?
當然有可能阿
中華電信算是公務員文化 有內轉的機制
但一定沒那麼"自由" 就是要弄一些官僚程序什麼的
但只要跟主管關係不要差 主管不要太機車 一般都是有調職的機會
研替完算是自由之身 最慘大不了重新去考業務職的徵選
: 若從其他公司的研發替代役 轉進中華電信工作會困難嗎?
: 進去之後可以自由選擇調到其他區域(花蓮)服務嗎?
如果要確定一定要在花蓮服務的話
比較確定的辦法還是直接去考開在花蓮的缺 不過研替反正也沒損失
: 我們目前希望的理想狀態是
: 我從醫科畢業後留在花蓮升到主治醫師
: 他的研發替代役滿約後可以在花蓮的中華電信工作
: 麻煩板上的大大們給我們建議了!
: 謝謝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8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