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vonnefish (工作很艱難)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心情] 親愛的婆婆part2
時間: Thu Jun 7 11:42:07 2012

恕我借題發揮一下>_<

我想到這幾天我老公跟我說的"婆婆金句"

前幾天我跟老公平安的到達"一週年紀念日"

我寫了一封信謝謝公婆的呵護還有老公婚後對我的包容

還跟老公聊到很多婚前的事,老公說他一直都不擔心婆媳問題

因為以前他媽媽就跟他說過


"老婆是你要相處一輩子的人,你要謹慎的做決定,

而不論你娶了誰,我跟爸爸都會當做女兒一樣疼愛"


原來,婆婆本來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娶媳婦的,我覺得我很幸運、很幸福~~








後話:

我公婆真的很疼我,婆婆帶我出去買衣服,

還像我自己媽媽小時後帶我去買衣服一樣幫我折褲管、拉衣服、看看合不合身

起初我很不習慣、不好意思,但我想這就是長輩愛我們的方式

以前他也是這樣關愛老公長大的吧~~


※ 引述《irisFalling (我是笨豬 )》之銘言:
: 我真是太愛我媽咪跟婆婆~
: 目前同住一年半
: 唯一比較讓我不開心的 只有算命的結婚時間太熱門 害我訂不到餐廳有點暴躁
: 還有婆婆說白紗不能穿兩次
: 不過我就訂香檳色就好了 可以名正言順訂製禮服(誤)
: 回歸正題
: 婆婆對人的態度真的讓我很喜歡
: 例如請了清潔人員 6~9點幫忙打掃
: 到了八點五十 婆婆就會來跟我說 要不要請他休息了阿?
: 太晚騎車回家危險
: 喔喔喔 真是太貼心了
: 再來是上週學校比較忙 所以我忘了放錢在客廳
: 這個禮拜聊天就突然提到
: 婆婆就說她給了對方七百元 順便當油錢(本來是六百)
: 跟我家裡的媽媽根本如出一轍阿~
: 此外 我覺得比我媽咪還強大的故事如下
: 1.老公想吃某家火鍋的小黃瓜配料 請婆婆多弄一些回來
: 結果婆婆只帶了一小包
: 有點害羞的跟我說 那個小黃瓜是免費的 她不好意思用太多
: 2.有一次客人聊天說花了很多錢栽培孩子學打擊樂 補數學和英文
: 結果公公就一直稱讚自己兒子國小自強班到國中資優班 之後保送第一志願高中
: 拿了很多獎學金 很省錢
: 客人走了以後
: 婆婆就說這樣一直強調孩子很優秀 對客人不是很禮貌
: 個人覺得懂得體諒別人還蠻可貴的
: 真是太令我驕傲的婆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8.109
longloveyu:你的第1句我以為是抱怨文耶XD 06/07 11:46
irisFalling:好婆婆一定要表揚一下>///< 06/07 12:05
aisha0318:同理心真的很重要啊!互相互相啊! 06/07 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