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rathfield (請把過勞死改叫鞠躬盡瘁) 看板: Stock
標題: Re: [心得] 劉憶如證所稅
時間: Wed May 30 01:53:08 2012

※ 引述《ainor (><)》之銘言:
: ※ 引述《Strathfield (請把過勞死改叫鞠躬盡瘁)》之銘言:
: : 靜個屁
: : 如果能讓台灣進步卻會傷害到自己的利益 會有幾隻貓想幹?
: 你一年賺400萬被課到了嗎??

當然沒被課到啊廢話

你愛的證所稅是上路了嗎?

對你這種讓人膩了的大絕我才懶的用量能受到影響這種了無新意的方式回應


: : 羅曼羅蘭說過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名而行 你以為正義這二字不是同樣的道理?
: : 人人各有其正義
: : 縱使今天615真的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是耶和華和撒旦所認可的正義的化身
: : 可是她有基金 有黃金 有存款 國內外房地產一票 卻沒半張股票
: : 搞這些東西 你說不會有瓜田李下之嫌?
: 所以呢? 只有立場 不看政策內容?

哇你講話跟我馬子超像 你講所以呢? 所以呢?

她是講然後呢? 然後呢?

政策內容就是不符合大多數民意期待 這我相信你沒意見吧?

: 615版本不好 結果生出一個更瞎的會比較好?

你問問這個板的大多數 這個你認為更瞎的是不是會比較好?


: : 有本事就先找房地產開刀啊 講什麼讓社會休息一下這是她媽的什麼鳥話?
: : 玩得起股票的人多 還是玩得起房地產的人多?
: 所以呢? 我行人闖紅燈被抓 他騎腳踏車闖就沒事?

再來一次 哇你講話跟我馬子超像

你講所以呢? 所以呢? 她是講然後呢? 然後呢?

答對了 警察騎腳踏車闖紅燈卻抓你行人闖紅燈你幹不幹?

我相信你不幹啦 因為我想你一開始就不會闖紅燈是吧?XD


: 一年股票賺400萬的多 還是炒房地產的人多? 倒底那個多?
: : 人多的正義就是正義 這婆娘如果先找房地產開刀
: : 你看在老百姓的印象中她還變不變超級賽亞人?
: 找房地產開刀阻力會比較小嗎 XD 建商吃素的嗎?

是啊

不然阻力大就不用開刀是不是? XD

你愛公平正義 對吧? XD

: 說穿了小散戶罵615只是"因為"她害你賠錢罷了
: ....不過一波下來的行情,就算沒615 會賠的還是會賠
: 只是矛頭換成歐債 M19 阿扁 GG護盤不力 有的沒的
: 如果做股票還是停留在這階段,請早點進化成一年可以賺400萬
: 或是早點離開會比較好

不 我從2010年一月8395後就幾乎沒在管這些玩意了

最近的一次是兩個月前剛脫手套牢的3005而已

誰跟你賠錢、歐債、M19、阿扁啊?



不過話說回來 這位大大

你譙我的文章並沒有用啊

因為 全台灣 多的是像我這種想法的人啊~


--
沒關係 你還可以選擇在螢幕後面科科 笑台灣大多數人都看不清楚現實




--

風浦可符香(P.N.): 「不可能有過勞死那樣的東西存在啦,那叫「鞠躬盡瘁」啦!!

這種輕慢的稱呼侮蔑了那些以自己的鮮血澆灌資本主義的花朵,因工作而倒下的烈士們

;他們地下有知的話也會死不瞑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72.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