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rGoogle (姑苟醬)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徵人] 行為研究-影像處理工讀生(soho)
時間: Tue Jul 24 12:00:57 2012


◆職缺分類 :行為研究-影像處理 工讀、兼差

◆職缺名稱 :暑假工讀生(至少可工作二個月以上),按件計酬

每天差不多有20件上下

◆工作內容 :影片->拮圖->畫圈處理

會給你許多研究用的影片,再給你發生四種固定行為的時間(那一秒)

連續拮圖後,挑出10~4張不等有用的圖片

把圖片的目標畫圈,並且做特寫格放

我做一件的時間大約是6分鐘,這是不加速不灌水的時間

有時一件會花到10分鐘也有可能,但通常是簡單的3~4分鐘能解決的居多

我估算一般人做一件的時間是6分鐘,困難的件我會自已克服掉

◆徵求條件 :頭腦清楚,因為真的耗腦力

或說 是那種對整件事能做安排規畫的人,一件事的先後邏輯觀念

我個人是不打game,但我想找的工讀生也許是那種很會打「星海爭8」

有這種戰略性頭腦的人,應該會比較好上手

也就是要「見林又見樹」,思考快速


以上所寫的條件也許是過份了些,其實任何一個人來做的話

最後還是可以上手,只不過…要教好久,重點一講再講還是無法理解

我並不樂見這樣的情況「再度」重演

◆需求人數 :1人

◆工作地點 :教會你約一到三次,來大華國小這一帶(鳥松區本館路)

之後就來領件,你帶回家自已做

對了,你的pc還是雙核、2g的ram做起來比較順

不然一件做6分鐘變8分鐘,大家都痛苦

◆工作時間 :你有空就自已做,一週之內交給我

◆薪資範圍 :算件數,一件15元,如上所述每件時間不一

我也希望你能做快一點,時薪就有150元/小時`

※行政院勞委會於101年1月1日起,調漲基本工資為月薪每月新臺幣18,780元,每小時
103\
元。

◆薪資發放日 :看你想馬上領還是一週領都可以

◆聯絡人:林先生

◆聯絡時間 :每日 9:00以後

◆聯絡方式: 我看還是站內信吧,來信不要寫自已多有誠意…

還是自已覺得能勝任最重要

◆其他備註 :我找一位,並不是先寫信的先佔位,還是會找思緒敏捷的人來做

也就是說,如果你生性害羞不敢面對大眾、口才不好、有重案前科

那都不重要,重點是能不能定期交出ok的件

◆面試: 原則上我找三位想應徵這個case的人

來我這看我做幾次給這三位看,然後自已覺得ok的留下來

換你做個幾件給我看,評估各種因素(pc、離我距離、個人特質)

就知道找誰做最適合了

我寫很多,不是我要求很多,我只是擺明著講罷了


======================以下請勿刪除======================================

別忘了徵求文還是要有高雄點。


除了徵求人才,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金錢交易行為。

若徵求非高雄地區面交或發生地點非高雄地區,則視同無高雄點刪除。

徵求人才須符合job板規定,無說明薪資或薪資面議文章將直接刪除不通知。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不管是你要徵求還是幫徵求,都禁止徵求雇工行為。

徵求雇主行為將以自營自利違規處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2.222
xosamnew :一天只有20件!還要自已取件? 07/24 12:34
skyline829 :現在只出到2 還沒到8哦 07/24 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