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achnote (桑爾夫必取) 站內: joke
標題: Re: [笑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時間: Fri Jul 20 00:08:37 201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和我

不是我和他

不是他和你

不是妳和我

不是我和她

不是她和妳

不是你和她

不是我和祂

不是妮和窩

不是朕與卿

不是葉玉卿

不是張秀卿

不是張學友

不是劉德華




























而是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

| | ▋ ◣ ▆▃|/ // ▍
\ ▍█ ▎▎\▁▃◥▍
| |▅▆
∣◣ ▁▂▄▅
◣◣ ▆▇ ◢▇  我叫黑道查您IP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經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